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对索马里“青年党”据点实施空袭

2016年01月20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19日说,肯军事力量正在对索马里南部的“青年党”据点实施空袭,以进一步打击极端组织势力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肯尼亚总统肯雅塔19日说,肯军事力量正在对索马里南部的“青年党”据点实施空袭,以进一步打击极端组织势力。

  肯雅塔当天在电视讲话中说,那些杀害和俘虏肯尼亚士兵的极端组织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高昂代价,“在人类共同的敌人面前,这是一个需要全国团结一致的战争”。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索马里南部居民说,肯尼亚军队对索马里南部的“青年党”控制地区实施轰炸,摧毁了一些油罐车,这些车辆可能是索马里“青年党”在15日的袭击中抢走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