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2016年01月25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经历深刻复杂变化。中方愿同伊方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共同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发展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黑兰会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习近平指出,中伊友好情谊既源于中伊两大民族友好交往的悠久历史,源于两国人民困难时刻的相互扶持,也源于两国互利双赢的务实合作,弥足珍贵。当前,中伊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中方始终是伊朗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愿同伊方深化各领域合作。中伊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中方愿同伊方对接发展规划,在“一带一路”框架内不断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能、能源等领域合作,让中伊合作惠及两国人民,中伊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