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叙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开始”

2016年02月02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日在日内瓦与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举行正式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已经正式开始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日在日内瓦与叙利亚主要反对派代表团举行正式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已经正式开始。

  德米斯图拉说,他将于2日继续分别与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和反对派代表团会谈,促使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展开讨论。

  叙利亚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发言人穆斯拉塔当天在日内瓦对媒体说,反对派代表团目前最关心的是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中有关人道主义条款的实施问题。他表示,反对派代表团在当天与德米斯图拉的会谈中得到一些“积极的反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