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发布视频对叙利亚喊话 希望推进和谈

2016年02月02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各方在日内瓦启动新一轮和谈,但毫无推进,流血冲突仍在继续,克里认为这样下去叙利亚一定国将不国,呼吁叙利亚人民推动和谈

  【财新网】(记者 田园)旨在结束叙利亚五年内战的新一轮和谈大会1月29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但直至今日叙利亚政府同反政府势力也未能顺畅对话,拉锯战仍在继续。1月31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发布公开视频对叙利亚两派喊话,要抓住眼前这个可供“真诚而认真谈判”的机会,提出可以立即执行的、具体的、可供衡量的方法以达到和解目的。希望两边能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对于解除叙利亚国民的绝望感、降低邻国的压力感、减少移民的输出量都会有所裨益,最终实现叙利亚的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