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开始 桑德斯、特朗普预计获胜

2016年02月09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中无党派选民十分关键,该州有近39万选民登记为“未表态选民”,占全部选民人数的40%以上;无党派选民可以任意选择参加民主党初选或共和党初选,因此对结果有巨大影响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将于2月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初选。该州法律规定投票站于初选当日上午11时至晚上7时间开放,但每个城镇可以自己设定开放时间。人口少于100个选民的社区可获批准在凌晨开放投票点,在所有注册选民投完票后即可关闭投票点。

  根据美国媒体CNN/WMUR民调预测,民主党方面,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将以61%的支持率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将获得35%的选票;共和党方面,“地产大王”特朗普(Donald Trump)将领先,获得31%的选票,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支持率为17%,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将获14%的支持,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将获10%的投票,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将获7%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