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驱逐开城工业园区所有韩方人员

2016年02月11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宣布在北京时间11日16时30分前驱逐所有在园区内的韩方人员

  据新华社消息,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宣布在北京时间11日16时30分前驱逐所有在园区内的韩方人员。

  声明说,美国和韩国政府“以朝鲜核试验和发射‘远程火箭’违反联合国决议为由”,煽动对朝制裁,韩方于10日宣布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这一挑衅措施等于宣布北南关系的最后纽带的破产,是对历史性的《北南共同宣言》的全面否定,是将朝鲜半岛局势推向对决和战争的最极端的危险的宣战通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