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南部军区和里海舰队举行军事演习

2016年02月1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南部军区多地和里海舰队16日举行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2月16日消息,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南部军区多地和里海舰队16日举行军事演习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南部军区新闻局消息报道说,位于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和达吉斯坦共和国马哈奇卡拉地区的里海港口当天举行军事演习。来自里海舰队的“达吉斯坦”号导弹护卫舰、“乌格利奇”号和“伏尔加顿斯克”号小型导弹舰等10艘水面舰艇和南部军区航空编队的2架苏-24战机、2架苏-25战机参与演习。

  演习中,防空系统进入战备状态,战机在舰载雷达难以发现的低空条件下完成轰炸任务,并完成击退假想敌空中进犯的训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