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将加大投资发展旅游业

2016年02月19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18日在第38届国际旅游展开幕式上表示,塞计划加大投资促进旅游业发展,期待将塞打造成区域旅游中心

  据新华社2月18日消息,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18日在第38届国际旅游展开幕式上表示,塞计划加大投资促进旅游业发展,期待将塞打造成区域旅游中心。

  武契奇在讲话中说,塞将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今年计划投资1000万欧元翻新塞北部和东部的多处旅游景点。同时,贝尔格莱德、尼什和诺维萨德市也将维修改建,希望将塞打造成区域旅游中心。

  塞尔维亚旅游部长拉西姆·利亚伊奇在开幕式上说,旅游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建议该地区国家共同规划旅游产品和线路,以期成功吸引全世界各地游客来本地区旅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