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名塞尔维亚驻利比亚使馆人员遭绑架

2015年11月09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塞尔维亚外交部8日发布公告说,塞驻利比亚使馆两名工作人员被绑架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塞尔维亚外交部8日发布公告说,塞驻利比亚使馆两名工作人员被绑架。

  公告说,塞尔维亚驻利比亚使馆联络官斯拉贾娜·斯坦科维奇和司机约维察·斯特皮奇8日下午在利比亚西北部城市塞卜拉泰被绑架。目前塞外交部已就此事通知了利比亚安全部门。

  公告强调,塞尔维亚外交部正尽全力获取更多信息,并努力在复杂的情况下安全解救两名工作人员。

  塞尔维亚的电视台报道说,塞使馆工作人员乘坐的汽车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开火袭击。此外,一名利比亚人在袭击中受伤。(新华社记者  王慧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