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载有23人的尼泊尔飞机确认坠毁 或无人生还

2016年02月24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除3名机组成员外,机上有包括一名中国人和一名科威特人在内的18名成人和两名婴儿;尼民航部说,救援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波卡雷尔24日确认,当天上午在尼西北部山区失联的小型客机已经坠毁。机上23人生还希望渺茫。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方面消息,乘客中有一名中国人。

  波卡雷尔说,飞机坠毁地点位于距离首都加德满都180多公里的苗地县丛林中。

  据最先赶到的救援人员介绍,飞机坠毁在一个非常陡峭的山坡上,残骸散落在周围,他们到达时飞机残骸仍在燃烧。据尼民航部说,救援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