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宣布支持特朗普

2016年02月27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共和党前总统参选人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支持,有力助推势头看似不可阻挡的特朗普选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共和党前总统参选人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2月26日宣布支持连赢三场共和党初选的另一位共和党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

  被视为建制派代表之一的克里斯蒂对特朗普的支持,令许多分析人士大跌眼镜。不过,正是克里斯蒂在此前一场总统辩论中对同为建制派的佛罗里达联邦参议员卢比奥的攻击,大挫后者上升势头。

  克里斯蒂在得克萨斯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称,“我认识在这个舞台上的所有人。没有人能比特朗普更能给美国提供其在国内外所需的领导力”。克里斯蒂称在11月大选中击败希拉里的最佳人选毫无疑问是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后,支持率一直落后的克里斯蒂2月10日退出竞选。克里斯蒂在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始终无法突破个位数。在新闻发布会中站在克里斯蒂身边的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发表推文,“谢谢你的支持和友谊,克里斯蒂州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崔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