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矿难救援停止 被困人员生还无望

2016年02月28日 23:1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塔斯社28日报道,由于矿井再次发生爆炸,俄罗斯西北部的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北方煤矿矿难救援工作当天已停止,事发矿井被困人员已无生还可能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塔斯社28日报道,由于矿井再次发生爆炸,俄罗斯西北部的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北方煤矿矿难救援工作当天已停止,事发矿井被困人员已无生还可能。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说,当天凌晨,事发矿井再次发生爆炸,爆炸位置恰好处于25日矿难发生区域,该区域再次爆炸后温度高、氧气少,25日矿难被困井下的26人已无生还可能。

  鉴于当天凌晨爆炸产生的严重后果,普奇科夫已要求技术部门限期提交报告,从技术上防止灾难进一步扩大。煤矿技术人员目前正在考虑对矿难事发区域进行隔离或水浸,防止再次发生爆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