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北方煤矿矿难共造成36人死亡

2016年02月29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8日报道,发生在俄西北部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的北方煤矿矿难共造成36人死亡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8日报道,发生在俄西北部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的北方煤矿矿难共造成36人死亡。

  报道说,经过数天不懈努力,搜救工作当日正式结束。矿井多次爆炸直接造成10人死亡,另外矿下26名被埋矿工也无一生还。

  科米共和国领导人加普利科夫当日慰问遇难者亲属,并宣布在该共和国举行为期3天的哀悼。俄紧急情况部长普奇科夫当日说,向受难家庭分发援助物资的工作将在29日开始,俄将向在本次矿难搜救中遇难的搜救队员颁发国家奖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