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叙问题关注焦点应转向政治进程

2016年03月01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月29日表示,与叙利亚恐怖组织的斗争将继续进行,但各方关注焦点应逐渐转向政治进程

  据新华社2月29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月29日表示,与叙利亚恐怖组织的斗争将继续进行,但各方关注焦点应逐渐转向政治进程。

  里亚布科夫当天在今日俄罗斯通讯社举行发布会时说,针对叙境内恐怖组织的斗争将继续,但启动政治进程才是现阶段的要务,各方关注焦点应逐渐向后者转移。

  里亚布科夫表示,政治进程要充分考虑到库尔德人的因素,不能缺少库尔德人代表。俄方认为如果没有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参与,叙利亚危机不可能得到解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