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母公司宣布参与伦交所竞价

2016年03月02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对这家美国公司收购伦交所的诚意表示怀疑,先前甚至有知情人士表示ICE只是为了破坏德交所的收购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3月1日,已经拥有纽交所等23个交易所的洲际交易所公司(ICE)宣布,计划参与收购伦敦交易所竞价。这家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交易所大鳄正努力阻止欧洲竞争者的的强强联合。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交所)是世界四大证券交易所之一(其余三个分别是纽约证交所、东京证交所、纳斯达克),是欧洲最大的交易所。

  ICE并没有透露他们拟出的价格,表示目前尚未与伦交所股东接触。伦交所当日也表示尚未收到ICE的申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