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和土耳其表示致力于实现中东和平稳定

2016年03月06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3月5日在首都德黑兰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恐怖分子企图破坏中东秩序不同,伊朗与土耳其的共同立场是实现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财新网】据新华社德黑兰3月5日消息,据伊通社5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当天表示,伊朗土耳其都致力于实现中东地区和平稳定。

  贾汉吉里当天在首都德黑兰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恐怖分子企图破坏中东秩序不同,伊朗与土耳其的共同立场是实现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贾汉吉里表示,达武特奥卢的到访将是伊土两国改善关系、拓展合作的转折点。两国领导人保持磋商将对中东局势产生积极影响。两国在一些事务上观点相悖是正常的,两国领导人都决心解决分歧,促进中东地区实现和平稳定。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