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输掉俄亥俄州 共和党初选更趋胶着

2016年03月16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拿下本州的66张代表人票,这可能成为共和党高层阻止特朗普当选的一个关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3月15日分别在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举行了初选。

  在共和党方面,特朗普(Donald Trump)赢得了佛罗里达州初选,获得该州99张代表人票。卡西奇(John Kasich)则在自己担任州长的俄亥俄州击败特朗普,获得了66张代表人票。

  对共和党选情来说,俄亥俄的结果极为关键。若目前领跑者特朗普一举拿下两个州,他将很有可能乘势成为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但没能拿下俄亥俄对他是一个很大挫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