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2016年03月19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邦检察院说,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在警方突击行动中腿部受伤,已被送往布鲁塞尔一家医院治疗

  据新华社消息,比利时联邦检察院18日晚向媒体证实,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2名同伙当天傍晚在布鲁塞尔莫伦贝克区被捕。

  联邦检察院说,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在警方突击行动中腿部受伤,已被送往布鲁塞尔一家医院治疗。

  目前警方行动仍在继续,新华社记者在现场听到两声很响的爆炸声。莫伦贝克区已实施紧急状态以防危险发生。

  法国总统奥朗德当晚与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共同出席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奥朗德表示,希望比利时同意引渡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米歇尔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比利时安全威胁分析协调机构将尽快重新评估是否需要调整安全警戒级别。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