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客机19日在俄罗斯境内坠毁

2016年03月19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客机在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坠毁。机上50多人全部遇难,坠毁原因或为跑道能见度差

  据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客机在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罗斯托夫坠毁。机上50多人全部遇难,坠毁原因或为跑道能见度差。

  据俄罗斯航空业人士称,这架客机属于FlyDubai航空公司,航班号FZ981。客机在第二次降落时坠毁在距离跑道50到100米的地面上,坠毁时地面能见度差。

  消息人士说,机上有55名乘客,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均已遇难。目前有关机上人员的数据尚不统一,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机上有55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俄交通运输部称机上共有62人,包括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境内坠毁客机乘客全部为俄罗斯人。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