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总统表示俄坠机事件系人为所致

2016年02月25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总统塞西24日首次公开表示,数月前发生的俄罗斯客机坠毁西奈半岛事件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其目的在于打击埃及的旅游业、破坏埃俄关系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埃及总统塞西24日首次公开表示,数月前发生的俄罗斯客机坠毁西奈半岛事件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其目的在于打击埃及的旅游业、破坏埃俄关系。

  塞西在当天举行的“埃及2030展望大会”开幕致辞中说:“不管是谁搞掉了俄罗斯飞机,其目的都是要打击埃及的旅游业并破坏埃俄关系”。

  他说:“恐怖主义完结了吗?没有。但如果我们联合起来,恐怖主义就不会继续存在下去。”

  2015年10月31日,俄罗斯一架由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