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全力搜捕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嫌疑人

2016年03月23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利时警方22日在首都布鲁塞尔展开搜捕恐怖分子行动,已查获爆炸装置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旗帜等物品,并发布一名涉嫌参与当天机场爆炸袭击者的照片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比利时警方22日在首都布鲁塞尔展开搜捕恐怖分子行动,已查获爆炸装置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旗帜等物品,并发布一名涉嫌参与当天机场爆炸袭击者的照片。

  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22日上午接连发生爆炸袭击。据比利时媒体和检方消息,爆炸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187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证实,警方当天下午开始在布鲁塞尔斯哈尔贝克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查获一枚炸弹、一些化学品以及“伊斯兰国”旗帜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