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方:莫桑比克发现残骸几乎确定来自MH370

2016年03月24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4日发布声明,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残骸极有可能来自马370航班客机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4日发布声明,表示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残骸极有可能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这一消息当天也得到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证实。

  切斯特在声明中说,24日,对两片残骸的鉴定工作已经完成,“通过分析推断几乎可以确定这两片残骸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他指出,在非洲东海岸发现残骸的位置与澳大利亚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建立的洋流模型推断是一致的,进一步肯定了此前在南印度洋海域努力搜索的工作。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