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军警遭袭5死9伤

2016年03月25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安全部队和警察24日在该国东南部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袭击,3名士兵和2名警察在袭击中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安全部队和警察24日在该国东南部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袭击,3名士兵和2名警察在袭击中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

  报道说,土耳其安全部队当天在马尔丁省努赛宾地区执行反恐任务时,两次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埋设的爆炸物袭击。3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

  此外,土耳其警察在舍尔纳克省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袭击。1名警察当场死亡,另1名警察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4日发布声明说,安全部队23日在马尔丁省和舍尔纳克省的反恐行动中共打死1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