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绑架10名儿童

2014年09月09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土耳其《自由报》网站8日报道,一伙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在土耳其东部穆什省绑架了10名土耳其儿童

  据新华社9月8日消息,土耳其《自由报》网站8日报道,一伙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在土耳其东部穆什省绑架了10名土耳其儿童。

  报道说,约3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7日深夜将穆什省一个村庄的村民集中在清真寺里,随后绑架了10名12岁至15岁的土耳其儿童,其中包括一名女孩。武装人员带着被绑架的土耳其儿童逃离现场。土耳其安全部队闻讯后立即展开行动追捕武装人员。

  土耳其政府2012年10月开始与在押的库尔德工人党领导人厄贾兰展开和谈,敦促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放下武器并撤离土耳其。去年3月,在厄贾兰的呼吁下,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布同政府军停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