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官员说马当局正核实毛里求斯新发现疑似飞机残骸

2016年04月03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当局正在和毛里求斯合作取得残骸,并安排对残骸进行调查。目前尚无法确定残骸是否来自MH370客机

  据新华社4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当局正在与毛里求斯当局核实发现疑似MH370客机残骸的情况。

  切斯特说,马来西亚当局正在和毛里求斯合作取得残骸,并安排对残骸进行调查。目前尚无法确定残骸是否来自MH370客机。 

  自MH370客机失踪以来,澳大利亚一直主导在南印度洋的深水搜索行动。切斯特在声明中说,搜索行动预计在今年年中结束。12万平方公里的水下搜寻工作目前已完成9.5万平方公里。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