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和谈第二阶段会谈延至4月13日开始

2016年04月08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7日在日内瓦表示,原定4月9日启动的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第二阶段会谈将延期至4月13日开始

  据新华社4月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7日在日内瓦表示,原定4月9日启动的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第二阶段会谈将延期至4月13日开始。

  德米斯图拉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叙利亚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成员将于4月11日和12日陆续抵达日内瓦,而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因国内选举事宜预计4月14日或15日抵达。

  德米斯图拉说,他将于13日开始与叙反对派代表团举行会晤,然后再与叙政府代表团会谈。这一阶段的会谈仍将采取“间接会谈”形式,即双方代表团不直接谈判,而是由他本人和其他联合国官员在双方之间传递信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