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索马里南部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21人死

2016年02月29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8日说,索马里南部拜多阿地区当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8日说,索马里南部拜多阿地区当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拜多阿当地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拜多阿地区一饭店当晚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拜多阿的另一饭店引爆身上炸弹。两起袭击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大多是平民,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拜多阿地区一居民对新华社记者说,很多人听到巨大爆炸声,大家都打电话确认家人是否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