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朗德呼吁黎巴嫩尽快选出总统

2016年04月17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16日呼吁黎巴嫩尽快选出新总统,并宣布法国今后3年内将向黎巴嫩提供1亿欧元援助,以帮助后者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6日呼吁黎巴嫩尽快选出新总统,并宣布法国今后3年内将向黎巴嫩提供1亿欧元援助,以帮助后者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奥朗德16日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他当天分别与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和总理萨拉姆举行会谈,议题涉及黎巴嫩当前政治局势、叙利亚难民问题以及联合反恐等。

  在与贝里会谈后,奥朗德对黎巴嫩当前的“微妙局势”表示担忧,敦促尽快选出一名总统。他说,成功选出总统将表明黎巴嫩能够克服所有困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