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苏丹部族武装袭击埃塞边境140人丧生

2016年04月17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塞俄比亚新闻部17日说,埃塞西南部毗邻南苏丹的甘贝拉州遭到南苏丹部族武装越境袭击,造成140名平民丧生

  据新华社亚的4月17日消息,埃塞俄比亚新闻部17日说,埃塞西南部毗邻南苏丹的甘贝拉州遭到南苏丹部族武装越境袭击,造成140名平民丧生。

  埃塞新闻部长格塔丘说,南苏丹穆勒尔部落的武装分子潜入埃塞境内实施了袭击。目前埃塞安全部队正在追击这伙武装分子,目前已经打死60人。

  埃塞官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袭击者和南苏丹政府或反政府武装有关联。

  南苏丹近年来政治派别和部族间矛盾冲突不断,虽然包括埃塞在内的国家加紧斡旋,但仍难平息。(新华社记者  梁尚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