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表示将继续搜寻马航370班客机残骸

2016年04月21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新社援引廖中莱的话报道说,莫桑比克和南非政府均已同意马方提出的搜寻要求,并将派出人员展开搜寻,如有发现会迅速通知马方。如果发现更多疑似残骸碎片,马方会派出搜寻小组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1日表示,莫桑比克和南非方面已同意在各自海域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残骸。

  马新社援引廖中莱的话报道说,莫桑比克和南非政府均已同意马方提出的搜寻要求,并将派出人员展开搜寻,如有发现会迅速通知马方。如果发现更多疑似残骸碎片,马方会派出搜寻小组。廖中莱表示,更多残骸的发现将有助于对客机如何坠毁进行分析。

  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0日发表声明,确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提供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失事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