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讨债案听证会

2016年04月23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2日确认,俄方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2日确认,俄方同意延期举行向乌克兰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

  西卢安诺夫在莫斯科对媒体表示,俄方此举是为了给乌克兰新政府时间清醒评估形势,重新审视自己的立场,开始与俄就还债进行认真谈判。

  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财政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俄同意延期举行追讨30亿美元债务诉讼案听证会。俄财政部副部长斯托尔恰克前几天透露,乌两次请求伦敦高等法院延期举行相关听证会。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本月14日通过法案,批准因改革和反腐不力而广受批评的乌总理亚采纽克辞职,同时任命议长格罗伊斯曼为新政府总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