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亚丁省安全长官住宅遭袭8人死亡

2016年01月18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亚丁消息:也门南部亚丁省安全长官的住宅17日遭到一辆载有爆炸装置的汽车袭击,造成8人死亡

  据新华社1月17日消息,亚丁消息:也门南部亚丁省安全长官的住宅17日遭到一辆载有爆炸装置的汽车袭击,造成8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安全长官沙拉勒准将的住宅大门被一辆满载爆炸物的车辆袭击,造成8人死亡,其中大多为安保人员,并且包括自杀式袭击者本人。

  目击者说,在沙拉勒位于泰瓦希的住所附近听到了巨大爆炸声,随后传来密集枪声。

  亚丁省政府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这已经是沙拉勒第二次从汽车恐怖袭击中幸免,袭击造成一些士兵和安保人员死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