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赢得五州共和党初选 向赢得提名更进一步

2016年04月27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拉里在四个州的民主党初选中获胜,预计她将于6月初,或最早5月17日肯塔基州和俄勒冈州初选后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4月26日在美国东北部五个州的共和党初选中获胜,向赢得该党总统候选人更进一步。

  根据美国多家电视台估测,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特拉华州获胜,且较其他参选人的优势较上一周纽约州初选更大。这五个州总共有118张代表人票。

  截至目前,特朗普已获得950代表人票,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赢得559张,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获得153张。参选人需获得1237张代表人票以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