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一航班遇强气流致部分乘客受伤

2016年05月05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综合新华社驻阿布扎比、雅加达记者报道:一架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飞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客机4日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突遇强气流致飞机发生剧烈颠簸,造成机上3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阿布扎比、雅加达记者报道:一架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飞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客机4日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突遇强气流致飞机发生剧烈颠簸,造成机上3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EY474航班4日早些时候在抵达印尼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前约45分钟时遭遇突发情况,所幸飞机最终平安降落。但阿提哈德航空方面并未说明机上当时的乘客总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