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首都暴雨造成49人死亡

2016年05月08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肯尼亚国家灾害管理机构消息,从4月29日至5月7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暴雨导致房屋倒塌等事故,已造成49人死亡,另有50多人处于失踪状态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肯尼亚国家灾害管理机构消息,从4月29日至5月7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暴雨导致房屋倒塌等事故,已造成49人死亡,另有50多人处于失踪状态。

  肯尼亚国家灾害管理机构指挥官皮乌斯·马赛介绍说,搜救人员已经完成了96%的搜救任务,目前搜救行动依然处于关键阶段,已经有149人获救。

  由于连降暴雨,内罗毕东部胡鲁马地区一栋六层居民楼4月29日倒塌,造成严重人员伤亡。除此之外,暴雨还在内罗毕其他地区造成伤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