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首都一居民楼倒塌或造成多人伤亡

2016年04月30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4月29日下午突降暴雨,位于城市东部胡鲁马地区的一栋六层居民楼不久后倒塌,不少居民目前仍被埋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尚无法确定。救援人员、警察和周边居民正在现场努力搜救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肯尼亚红十字会29日说,首都内罗毕一栋六层居民楼当天发生倒塌,可能造成多人伤亡。

  该机构表示,内罗毕当天下午突降暴雨,位于城市东部胡鲁马地区的一栋六层居民楼不久后倒塌,不少居民目前仍被埋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尚无法确定。救援人员、警察和周边居民正在现场努力搜救。

  内罗毕警方负责人贾费特·库姆说,目前已有3名儿童和一名成人获救,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说,楼房倒塌事件发生后,约有150个家庭受到影响,目前大多数家庭被安置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