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研制新型导弹系统对付美反导系统

2016年05月11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司令卡拉卡耶夫10日表示,俄罗斯将采取包括换装、研制新型导弹系统在内的多种手段应对美国反导系统的研制及部署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司令卡拉卡耶夫10日表示,俄罗斯将采取包括换装、研制新型导弹系统在内的多种手段应对美国反导系统的研制及部署。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卡拉卡耶夫表示,美国不断提升本国导弹防御系统的能力,并加强其在欧洲的部署,这对俄战略火箭部队造成的威胁是有限的。卡拉卡耶夫说,俄罗斯正在积极研制针对美国现有和未来反导系统的新型战略导弹系统。俄方将缩减弹道导弹的推进部分,使导弹战斗部飞行轨迹更加难以预测,并能从不同方向实施攻击,同时俄军将开发其他新手段来突破美反导系统的防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