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支持政府通过劳动法修改草案

2016年05月1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11日在内阁会议上表示,支持瓦尔斯政府强行通过劳动法修改草案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1日在内阁会议上表示,支持瓦尔斯政府强行通过劳动法修改草案。

  政府发言人勒福尔当天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奥朗德表示,瓦尔斯政府决定动用宪法第49条第3款强行通过劳动法修改草案是“适宜的”。奥朗德指出,必须重申劳动法修改草案的目的是保护劳动者权益,同时也给雇主必要的灵活性,鼓励他们雇佣员工。

  据报道,法国总理瓦尔斯10日宣布强行通过劳动法修改草案后,右翼反对党共和党与中间派政党独立民主联盟议员提出对政府的不信任案,议会将在12日对不信任案进行讨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