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经济紧急状态再次延长

2016年05月15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委内瑞拉的经济紧急状态从14日起继续延长60天。委总统马杜罗表示,这是为了应对“国内和国外势力企图推翻国家政权的企图”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委内瑞拉的经济紧急状态从14日起继续延长60天。委总统马杜罗表示,这是为了应对“国内和国外势力企图推翻国家政权的企图”。

  马杜罗13日晚宣布将今年年初开始实施的经济紧急状态再延长60天,以保护人民权利、增加国内生产以及“保护国家经济和主权免受国内右翼反对派和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势力的侵犯”。

  马杜罗说,新一轮经济紧急状态增加了应对外部威胁、维护国家主权完整等内容,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他还说,预计2016年和2017年全年委内瑞拉都将维持经济紧急状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