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一公共汽车翻车8人死亡

2016年05月15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14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50多名旅客的公共汽车在开往伊格尔帕斯市途中翻车,造成8人死亡、44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14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50多名旅客的公共汽车在开往伊格尔帕斯市途中翻车,造成8人死亡、44人受伤。

  据《休斯敦纪事报》网站报道,这辆公共汽车当天从得克萨斯州最南部的里奥格兰德峡谷出发驶往伊格尔帕斯市,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1人稍后在医院死亡,另有44人不同程度受伤。这是近年来得克萨斯州最为严重的一起公共汽车交通事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