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驻朝总领事说朝方已释放被扣船只

2016年05月15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驻朝鲜清津总领事博奇卡廖夫15日说,朝鲜方面当天释放了日前扣押的俄“埃尔芬”号运动帆船,并表示船只被扣纯属误会

  据新华社5月15日消息,俄罗斯驻朝鲜清津总领事博奇卡廖夫15日说,朝鲜方面当天释放了日前扣押的俄“埃尔芬”号运动帆船,并表示船只被扣纯属误会。

  博奇卡廖夫当天接受俄新社电话采访时说,他当天拜会了朝鲜咸镜北道省外事局局长。朝鲜方面向博奇卡廖夫解释说,这艘经过日本海的帆船上印有韩语,引起了渔民的关注。据悉,船长首先被带上岸,之后帆船也被拖上岸。

  博奇卡廖夫说,帆船已于平壤时间15日10时被释放,船上所有船员安然无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