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自由党再度提名约翰逊为总统候选人

2016年05月30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除民主、共和两大党外占据政府职位最多的小党美国自由党29日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加里·约翰逊再度当选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美国除民主、共和两大党外占据政府职位最多的小党美国自由党29日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加里·约翰逊再度当选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约翰逊1995年至2003年担任两届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是自由党2012年总统候选人。据此间媒体报道,他此次在两年一度的自由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一轮投票中所获选票未能超过半数,直到29日的第二轮投票才得以过关。他的竞选伙伴、前马萨诸塞州州长比尔·韦尔德不到两周前才加入自由党,此前曾在共和党预选中支持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因而遭到许多代表质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