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总统候选人藤森庆子承认败选

2016年06月11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秘鲁人民力量党候选人藤森庆子10日在利马表示,她接受官方宣布的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的正式结果,祝当选总统库琴斯基“好运”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秘鲁人民力量党候选人藤森庆子10日在利马表示,她接受官方宣布的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的正式结果,祝当选总统库琴斯基“好运”。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藤森庆子说:“人民力量党是一个严肃的政治组织,我们尊重秘鲁人民的选择,因此接受国家选举办公室公布的计票结果。”

  她表示,选举结果显示,“民众已将反对派的责任交给了人民力量党,因此我们将坚定地完成这一使命”。

  藤森庆子最后对支持她参加竞选的所有秘鲁人、其竞选团队及家人表示感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