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非洲局:中国再平衡 非洲应调整政策

2016年06月17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非洲的发展要靠好的经济政策,特别是好的教育和健康等社会政策,让工作年龄的人群真正创造GD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李琳佳)“(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中长期优势依旧明显,但这要在政策正确的情况下,”国际国币基金组织(IMF)非洲局副局长罗杰·努德(Roger Nord)在6月15日的非洲国家经济展望论坛上说。

  论坛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徐佳君主持,IMF非洲局副局长努德和非洲局经济学家陈文洁(音译Wenjie Chen)就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形势和中非经济关系作了报告,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国际合作室主任张建平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教授席天扬进行了评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