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央行下调隔夜贷款利率至9%

2016年06月21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发布声明说,土耳其央行决定下调隔夜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从9.5%调至9%,隔夜拆借利率继续维持在7.25%不变,基准回购利率维持在7.50%不变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发布声明说,土耳其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进一步调低隔夜贷款利率,同时维持基准回购和拆借利率不变。

  声明说,土耳其央行决定下调隔夜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从9.5%调至9%,隔夜拆借利率继续维持在7.25%不变,基准回购利率维持在7.50%不变。

  这是土耳其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又一次决定下调隔夜贷款利率。今年5月24日,土耳其央行宣布将隔夜贷款利率从10%下调至9.50%,基准回购利率维持在7.5%不变,隔夜借款利率在7.25%不变。(记者 邹乐 施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