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遭袭 已致36死147伤

2016年06月29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入口处,三名袭击者开枪并引爆身上炸弹;袭击手法与3月布鲁塞尔机场袭击有相似之处
2016年6月2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爆炸事件。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Atatürk)在6月28日晚遭遇枪击和炸弹袭击,已导致至少36人死亡,147人受伤。

  CNN引述了土耳其官员给出的这一最新伤亡数字,伤亡者的国籍和其他详情尚未明确,土耳其官员表示死者多为土耳其人,但也包括外国人。目前尚没有中国公民死伤的信息。

  据当地媒体和国际媒体报道,袭击发生在28日晚间,嫌疑人在袭击刚开始时使用了AK-47冲锋枪,有两名袭击者与安全人员交火,随后在该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口外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