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主张统一和不可分割的世界安全体系

2016年07月01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说,俄主张建立统一和不可分割的世界安全体系,以避免国际热点问题失控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说,俄主张建立统一和不可分割的世界安全体系,以避免国际热点问题失控。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报道,普京当天在俄驻外使节会议上说,全球发生冲突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安全风险并未减少,而是扩散到更多地区,只有通过对话和协作才能避免危险发生。国际社会必须努力建立更加公正的秩序,构建统一和不可分割的、集体承担责任的安全体系。

  普京指出,一些国家企图维持对地缘政治的垄断,为此动用经济、政治、金融等杠杆,干扰其他国家内政,挑起地区冲突,输出所谓“颜色革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