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政府4名部长易人

2016年07月06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罗马尼亚总理乔洛什5日宣布撤换主管教育、交通、通信、海外罗侨的4名部长。这是本届政府执政7个多月来最大的一次政府改组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罗马尼亚总理乔洛什5日宣布撤换主管教育、交通、通信、海外罗侨的4名部长。这是本届政府执政7个多月来最大的一次政府改组。

  乔洛什说,他已向总统约翰尼斯作了相关通报。他说,在经历了一段准备时间后,政府进入了一个出成果的新阶段,此次改组旨在给内阁班子“输氧”。

  乔洛什当天提名米尔恰·杜米特鲁、索林·布谢、玛丽亚·利戈尔分别接任教育部长、交通部长和海外罗侨特派部长,通信和信息社会部长暂由总理办公室主任伊万·德拉戈什·图多拉凯代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