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FC首席执行官:与中国携手下一段征程

2016年07月06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邓小平所开启的结构改革和调整释放出巨大的生产潜力,点燃了私营创业者的星星之火;延续这种改革与调整,对中国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
2016年7月5日,香港,菲利普·勒奥鲁(Philippe Le Houerou)在博鳌论坛上发言。 视觉中国

  文|菲利普·勒奥鲁(Philippe Le Houerou)

  编者按: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新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勒奥鲁(Philippe Le Houerou)7月6日至7日访问中国,这是他今年3月上任以来首次访华。本文是勒奥鲁独家授权财新网发表的署名文章。

  1985年,我所在的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开始在中国投资的时候,中国的经济还远不是现在的样子,经济总量只占世界经济的2.4%,每年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不到 60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