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达成对乌克兰综合援助方案

2016年07月1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乌克兰委员会9日在北约华沙峰会期间举行会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达成一项对乌克兰的综合援助方案,北约对乌克兰的支持与合作将持续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北约-乌克兰委员会9日在北约华沙峰会期间举行会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达成一项对乌克兰的综合援助方案,北约对乌克兰的支持与合作将持续。

  斯托尔滕贝格说,会上北约领导人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就安全形势、乌克兰改革等议题进行交流。当天达成的对乌综合援助方案旨在帮助提升乌国防和安全机构的运作能力。

  他表示,北约上届峰会上决定设立对乌克兰援助信托基金,这些基金已在帮助乌克兰的网络防御、后勤保障和伤兵康复等方面发挥了作用。未来北约还将在其他领域,如应对简易爆炸装置和混合战争威胁等方面向乌提供援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